墙头很多的咸鱼小菲

我的遗愿清单 厦门站 repo

厦门 我的遗愿清单 repo

这是一个拖欠了一个星期的repo
拖延症警告【瑟瑟发抖】

刚开场智涵一开口唱我的遗愿清单,一瞬间鸡皮疙瘩唰的就起来了

二楼视角看方方真的是一种奇妙的体验【还好我有望远镜】,方方的现场真的稳!如!果!冻!

在说到 巡回广场演唱会的时候,突然的[对不起,白鹭洲广场]真的给我笑趴下了😂,还cue到了鼓浪屿(我还和我朋友说下周去福州的话是不是要,对不起五一广场,然后在闽江边长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因为智涵是厦门人,还说了闽南语【本在厦门上学的福州人表示一脸懵逼】,(感觉很优秀的亚子)。。。。

在二楼看楼下的艾佳慕。。。我真的不酸🍋。。。。。。(我只想说玻璃球有点大。。),那个被方方椅咚的姐妹。。。。。。(还泳有了亲笔现签的场刊。。)我枯了🙈。。。。。【心疼一下艾佳慕小姐姐,被方方说,你没有。。[dbq我笑出声了😂]】

剧情到了最后真的很好哭,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努力的活着,没有谁的路是一帆风顺的。。。在于自己怎么过下去罢了🐻

PS:拥有了场刊没有抽到签售我也是很心塞塞了

期待和方方下一次剧场见啦~

那么,我的遗愿清单厦门站,结束,打板!❤️

评论(6)